【忘羡】拂云姑苏五<讯息>



内容扩展:@蓝堂染墨 

内容大纲:岚夏bzwx


自己想的脑洞,不喜请左上角



    "还有,这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提到孩子,魏婴满眼的温柔简直要溢出来了。金光瑶在旁边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魏无羡就将这两个孩子的出生前后的经过给金光瑶说了一遍,金光瑶听后,皱了皱眉,问道:“那你打算把他们留在你身边吗?这两个孩子本就是逆着天意而生,加上你又修炼诡道,留在你身边肯定会是个累赘。你这身子也撑不了多久了,为今之计,只有将他们送走了。”


    魏婴点点头,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只是送到谁那里呢?”


     金光瑶拍了拍胸脯说:“当然送到我这里啦!我还要当他们干爹呢!”魏无羡踹了他一脚,“金光瑶,你滚,别把我孩子教坏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可是皎皎君子,送我这,绝对没问题!不然你送哪?不会是蓝湛那个傻木头吧!不行,送到姑苏,我干儿子,干女儿早晚得被管死。”


     “可我觉得,送到姑苏挺好的啊,你想啊,姑苏就是人才制造厂啊,姑苏双璧,蓝启仁,不都挺不错的吗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行,万一蓝氏不认他们呢?”


    “怎么会?蓝氏雅正为训,怎么可能不收他们呢?”


     two thousand years later......


     两个人争的面红耳赤,旁边的两个小宝宝OS:你们能考虑下我们俩的感受吗?我知道我俩魅力很大,你们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吧!


     最后还是魏婴先开了口“他们来历不明,到金氏定会遭受白眼。这样,你把渲儿和鸢儿先送到姑苏,如果姑苏不收渲儿和鸢儿的话,你就把他们带走,让两个孩子到普通人家去生活。”


    于是,金光瑶失魂落魄的把孩子送到了姑苏。


    再说这蓝氏双璧,都是大猪蹄子,  先说这蓝大,随着叔父一起去除某某邪祟了,一天天不干正事,自己未来老婆来了,找个门生应付。还有这蓝二,不夜天的时候,自己老婆被自己弄丢了,丢哪了?不知道,于是成为了含光君,找老婆去了,自己老婆的闺蜜带着孩子来了,不管,我自逍遥荡人间去了,难怪你几个注孤生!


    这小门生看了看金光瑶,说明来意后,门生便进去通报了,由于姑苏现在无人主事,只好让一个旁系弟子安顿金光瑶,可这小弟子根本不相信蓝湛会有孩子,所以私自赶走了金光瑶。


    祝你好运,这位小弟子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岚夏bzw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