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拂云姑苏七<时寿>



内容扩展:@蓝堂染墨 

内容大纲:岚夏bzwx

自己想的脑洞,不喜请左上角



金光瑶见魏婴倒下了,很着急,他怕魏婴倒下,此阵法被破开,但更怕魏婴被此阵反噬,灰飞烟灭。


   他一方面要集中精神力来保证阵法的成功,还要确定魏婴的生死,金光瑶鼻翼两旁冒出了细汗,巨大的消耗力使他被压得喘不过气来,呼吸好像都停止了,金光瑶在心里一个劲的说,见狗怂,你要敢死,我就,我就去姑苏把蓝湛揍一顿,再灭了姑苏蓝氏,我烧了姑苏的后山,再把姑苏的兔子给烤了,把它吃了,你听到没有,快起来啊,你聋了吗?


   许是金光瑶的默念起了作用,这时魏婴缓缓睁开了双眼,见魏婴醒了,金光瑶长出了一口气,你看,我就说嘛,见狗怂哪会死的那么早?思及此,便索性集中精力,去控制阵法了。


   魏婴,醒来后,倒也有些惊异,这是哪啊?金光瑶不是说要带我去治伤,怎么到这了?还有,这些人是干什么的?启唇想找金光瑶解了自己的惑,“金光瑶,这是哪啊?不是抱山散人给我治伤吗?怎么都是金氏的门生?”金光瑶吞了一口唾沫,眉毛微微的蹩了一下,转瞬即逝。对魏婴喊道:“等我结了阵后,再跟你解释。”魏婴有些疑惑,但也没说什么,微微运了运气,尽力的去吸收四周的灵力,也在运转着身体中的灵脉。


   四周的灵力源源不断的涌向阵中央。魏婴,金光瑶的额角都染上了一层细汗,而魏婴显然陷入了梦魇之中,这时,阵周围的一品灵器便起了作用,这些灵器可以使阵中心之人离开梦魇,金光瑶手上的皮肤渐渐流出了血,而魏婴的手,止不住的颤抖起来。


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......


    不久,阵法结束了,长达一个时辰的结阵,终于,魏婴的身体被重塑了一番,虽然筋骨被重塑,但是,也只能在为魏婴延长三个月的寿命,三月后,若是找不到彻底根治的方法,就真的会死亡,而且还会灰飞烟灭。此时,魏婴浑身虚脱,衣襟都被汗水浸湿了,直接瘫倒在地,浑身散发着诡异的香味。而金光瑶也是大汗淋漓,摇摇欲坠。但金光瑶还能行动,便带着魏婴和门生回了乱葬岗。


    可是在回乱葬岗的过程中,却发生了一件事,使金光瑶后悔了一段时间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夏bzwx | Powered by LOFTER